寵物愛好者的5款iPhoneApp

你的可愛的貓或快樂的狗有時可能是一個真正的少數,但照顧他們不應該是一個麻煩。這裡有一些有趣和方便的移動App,以簡化寵物的趨勢,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愛它們。

寵物急救

如果你的貓中毒或你的狗拒絕穿槍口,你會怎麼做?你可以在Pet First Aid中查找答案,這是一款載有關於寵物傷害,疾病和其他問題的文章,插圖和影片的App。您還可以了解災難準備以及您的寵物的正常率 – 如脈搏和溫度 – 是正常的。最好的部分?所有訊息都存儲在App中,因此如果您在沒有信號的情況下擱淺,可以訪問它。

此外,寵物急救還包括Paw Card中的許多功能。您可以存儲寵物的醫療詳細訊息並跟踪預約,藥物等。您甚至可以記錄日記條目,寫筆記,跟踪和繪製寵物的體重。

相關文章:大頭蝦救星! 3大實用寵物日誌app 助你輕鬆記住寵物重要時刻

PetSafe

在為您的房屋或院子購買新工廠時,您需要確保它不會對您的毛茸茸的朋友構成危險。PetSafe提供可搜索的植物數據庫,已知對貓,狗和馬有毒。每個植物都由一個大圖像,其科學,常見和替代名稱識別,並附有一系列症狀,如果攝入可能會出現。

與往常一樣,如果您認為您的寵物已經吃過有毒植物,請務必立即聯繫您當地的獸醫或緊急診所。

寵物電話

很難跟踪所有寵物的訊息和約會。Pet Phone是一款乾淨,用戶友好的App,可為多種寵物提供跟踪和存儲,包括一般訊息 – 如微芯片編號和出生日期 – 接種疫苗和藥物。該App的最佳功能是它的重量跟踪和圖形,它允許您為寵物設置過高或過低的目標。Pet Phone還有一個方便的備份和恢復實用程序,因此您永遠不會丟失您的訊息。

PetSnap

盡你所能,搖晃玩具和咕咕咕咕很少捕捉寵物的凝視足夠長的時間來拍出好照片。PetSnap是一款相機App,可讓您在拍攝時播放聲音,希望能引起寵物的注意。有32種聲音可供選擇,包括:貓和狗的喋喋不休,像飢餓的貓喵和快樂的狗吠; 和紙張被撕裂的背景噪音。PetSnap還允許您放大特寫鏡頭,選擇分辨率大小,並從七個時尚的框架中進行選擇。如果您想從相機膠卷編輯照片,可以直接在App中打開它。準備好分享後,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照片或上傳到Facebook。

寵物圍欄

如果您沒有動物或遠離您的愛人,可以通過Pet Playpen進行動物修復,這項遊戲中您最多可以使用3只虛擬寵物。你有6種可愛的動物可供選擇:狗,貓,企鵝,兔子,搖滾(是的,搖滾)或豬。您必須與所有寵物互動,並監控他們的健康,快樂和基本需求,以獲得成就。寵物圍欄還包括5個迷你游戲 – 如Frisbee Fetch,Slots和Sledding – 通過它們可以賺錢購買寵物用品。您對寵物的處理越多,您作為培訓師的統計數據就越多,並獲得獎勵。

在使用以上App進行時,不要忘記了自身的網路安全也很重要,另外推薦Vpntaiwan保護您的網路安全。

更多文章:你遛狗了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